您的辣鸡已打包

坑多不愁 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打击

恶作剧【上】

GEG注意
傻白甜 雷注意                                          

  按掉发出防空警报的手机,现在是2018年4月1日 6:40 a.m。grayson扭了扭,从被子里钻出来半个身子,挣扎了一会儿“啪”的坐起来。甩了甩脸,虽然昨晚12点才睡,不过,青少年不需要睡眠!何况今天还有伟大的事要干。grayson爬下床走进卫生间,依旧有些懵的开始了洗漱。

  grayson飘进洗漱间,先是放空的尿了个尿,接着飘荡到水池边。认真的将牙膏在牙刷上挤成一个完美的形状,一脸严肃的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将牙刷冲一下水,自己也漱了一小口水开始刷牙大业。

  可能是还没睡醒什么的,grayson觉得今天的牙膏味道怪怪的。

  直到吐出泡沫,现在可以确定这牙膏就是怪怪的。grayson咧着嘴看着镜子里自己漂亮的蓝色牙齿,一脸冷漠的四周看了一下找到Ethan藏的一点都不高明的摄像机。对着摄像机超凶的龇了个牙

“Huzzzz!!”

  接着又开始冷静的捣鼓自己。没错,今天是愚人节,他们都不会错过的好“好”节日。而grayson为什么这么冷静,则是因为他从上个星期就开始思考该怎么好好整一把Eathan.

  牙膏?不,这太小儿科了。grayson要玩个大的,而至今,well……grayson还没有想出好点子。不过grayson并不着急,这才是早上,整蛊之日才刚开始。

  将头发弄的完美到发梢,对镜子来了个闪蓝的笑容杀。完美的向厨房走去,先拿出了鸡蛋、黄油、牛奶等东西。今天早上吃华夫饼好了,从容的弄好糊糊倒进饼机。

  在等待的时间里拿出培根香肠再加两个煎蛋放进油锅里煎,拿出自己和E的小盘子将肉们装盘。正好饼也好了,再拿出两个大一点盘子将饼切成四块,先一边放一块再在上面各挤一层奶油,紧接着将剩下的饼盖上去,再在上面挤上一堆奶油,完成。

  想了想又给E加了点,上次他去添的来着。将食物端到餐桌上,grayson觉得自己是个仙子了,不要太精致。恩…少点什么,想了想拿了几颗草莓,冲洗一下将叶子去掉放在了奶油上。还顺便给e倒了杯牛奶,为他的身高担忧。grayson看着桌上的杰作可给自己牛掰坏了,叉会腰。

  现在就差个来吃的了,grayson看了看还没动静的Ethan房间决定去喊他。

进到E的房里,床上一个大胖虫子正在痛苦的挪动。显然Ethan已经醒了,不过离下床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grayson决定帮他一把。

“E~! Get up!”

   grayson边喊着边去掀Eathan的被子,没想到一直缓慢蠕动的大白虫子突然弹下了床,噗通摔在地板上。

  被子从Ethan的脸滑落到肚子。Ethan一脸警惕的和grayson大眼瞪小眼,还迟钝的摆出一个防御姿势,而grayson则露出一个完美微笑

“Morning sunshine, get up and eat breakfast~”
“Let me help uu~”

  说着再次向e靠过去,e惊恐的看着grayson泛着蓝色光泽的牙连滚带爬的向洗手间冲去。

“NO NONO!!!I can do my self!”

grayson耸耸肩无辜的给他把被子捡起来然后就回了餐厅(gray:do what?)

  Ethan洗漱很快,刷个牙呼噜两把脸就向餐桌走去,当然忽略掉中途心惊胆颤查看各种东西的时间。

  走到桌边grayson已经开始吃东西了,见到自己又给了一个阴森森的笑容(g:是阳光的笑容)。ethan看着面前的食物肚子咕噜一叫,迟疑的坐下

“Mor...ning gray?”

“Morning E~”

  看着grayson吃的正香Ethan却迟迟不敢动手,grayson戏精般的叹了口气,叉了一小块Ethan的饼试毒给他看。看到grayson大方的吃下去,Ethan又翻看了一下确定没有问题了小心翼翼的吃起来,然后不一会儿就塞的腮帮子鼓鼓的。

  well , 谁让gray现在厨艺好的惊人,自从他说要在18岁之前成为洛杉矶最棒的厨子后,厨艺真的突飞猛进(虽然依旧不是),Ethan还记得生日时吃到grayson做的蛋糕的震惊。

  仔细一想现在全家唯一不会做饭的就是自己了,Ethan戳了戳盘子里的流心爱心煎蛋。

  仿佛知道Ethan在想什么,grayson轻轻踢了踢Ethan的小腿

“你也就能倒个饮料了,快给你弟弟倒杯牛奶。”

  Eathan白他一眼给他倒了个橙汁,顺便在洗碗的环节表示自己只会倒饮料。


  不知不觉已经临近黄昏了,期间grayson经历了被门上的醋水泼、被避孕套水球套脸、吃到生鱼肉夹心的饼干等等。然而他还是没有想出该怎么大整一把,吐出嘴里的鱼肉饼干grayson坚定了要搞大事情的心。

  Ethan惊悚的看着面无表情吐出饼干的grayson,直到现在gray还没有任何反击,甚至中午还做了超好吃的炒面。在被水泼后虽然拿起了小录像机但好像只是在记录自己是怎么被整的。Ethan觉得自己现在很不好,在看到grayson转过头来露出暖暖一笑后果断逃去了锻炼房。

  蹦个蹦床冷静下,Ethan气喘吁吁的从蹦床上下来。流了汗爽多了,Ethan一边用grayson放在这的毛巾擦汗,一边准备去冲个澡吃饭。一抬头grayson走了进来,已经紧张到忘记紧张的Ethan软软的打了个招呼

“嘿 gray~”

“嘿,E…”

停顿了一小下,又说道

“hey…Ethan,i need tell you something...”

Ethan迟疑的的说道

“o…k?”

grayson仍旧在踌躇,不知怎么的Ethan觉得气氛有些奇怪,不自觉咽了口口水又问道

“tell me what?”

grayson还是没有说话,甚至眼睛都没眨 ,用一种奇怪的眼神望着Ethan。这让气氛变的更加奇怪了

Ethan忍不住错开眼神

“what?what grayson ?tell me”

grayson像是终于下定决心了一样,与其说是说,不如说是对Ethan喊了出来

“I love you!!”

“emm…,i love you too? what is it grayson……”
Ethan有些小心翼翼的回答,同时伴随着略崩溃

“i mean i love you,not brothers love”

Ethan一时间愣住了,想要再打个哈哈蒙混过去,但看着grayson现在的表情却怎么都说不出口了。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在逗我对不对。哈,这就是你该死的整蛊计划,逊爆了。”

grayson心想,对你猜的没错。也许是想继续演下去,也许是其它什么未知的原因

“对,是个整蛊。如果你说不的话,它就是个恶作剧,so E?”

  Ethan呆住了,想从grayson脸上找些蛛丝马迹。却只看了一眼就打了个岔,落荒而逃。晚饭是错开吃的,Ethan啃着微波加热的披萨习惯的走进剪辑房,打开门才后知后觉的一惊,还好grayson并不在,稍放下心沉默着坐到电脑前。

“啊啊!好他妈烦啊!”

  怕被gray听到又紧急压低了声音,连发泄也不痛快,奔溃的撞着桌子。Ethan甩了甩脸,正了正神,剪视频剪视频,周二可还要上传呢。将拍的视频都导入电脑,开始漫长的剪辑大业,啊,grayson个靠不住的小混蛋。强行将gray驱逐出脑海,屏幕上却出现满屏的脸。

“啊――!”也不管grayson会不会听见了,Ethan一顿狂吼,猛的站起来向grayson房里冲去。

  冲的时候喊的时候倒是很有气势,到了门口却突然泄气。Ethan略猥琐的趴在门上偷听着,房间里静悄悄的,才9点就睡了嘛。Ethan咬咬牙打开房门,没有敲,怕gray不让进。床上的大团动了一下,却没有转身,进来是进来了该说什么Ethan却一团乱麻。

  看看床上似乎渗着伤心的大团子Ethan爬上床,在离grayson有点距离的地方躺下来。grayson的体温蔓过来,Ethan像是被烫了一样不自在的动了一下

“Good night,gray!”

Ethan尽量自然的道着晚安,可grayson却没那么容易放过他,转过身绷着脸盯着Ethan

“所以答案是什么?”

Ethan不自在的错开目光,张了张嘴半天却也没憋出个回答。grayson没有再逼问,而是转过身去用软软的音调小声道了声晚安

“night E……”

Ethan看着grayson侧脸和微红的眼角,没有说话关掉灯整个钻到被子里,整个向grayson那边摸去。从背后抱住grayson,感受到怀里的小混蛋僵了一下没好气的又亲了一下他的后颈。grayson似乎反应过来了,转过身圈住Ethan,而E没有挣开,过了一小会儿,Ethan有些惊慌

“嘿,gray你不会是哭了吧??!”

  grayson没有回答,却更委屈的蹭了蹭,说实话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了,就只是好委屈。Ethan回搂紧他,用手慢慢的摸着面前的大狗头,柔声哄着

“好啦 好啦……”

TBC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