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辣鸡已打包

坑多不愁 好好活下去每天都有新打击

Dirty paws(3下

  OOC预警
不要问我莎莉是谁
 


  诺尔在飞机降落的时候醒了过来,揉了揉头花了点时间才想起自己现在在哪。

想要坐起来点却发现肚子上的一大趴还没有醒过来,

“这是猫还是猪……”  诺尔小声抱怨着,动了动自己僵硬的腰慢慢坐起来。

莉娅喵从诺尔的肚往下滚到了腿上,肚皮朝上还是没有醒过来。诺尔好笑的用手戳了戳莉娅的毛脸蛋,换来莉娅一记龇牙眼神杀。莉娅噗的翻了一个身,扭过头不去看诺尔,尾巴气呼呼的甩来甩去。

诺尔抱着莉娅喵下了飞机,外面等着的是诺尔的助手 莎莉。

莎莉急切的走过来询问

“怎么样了?莉娅找到了嘛?这猫……?”

  停顿了一下不等诺尔回答就一顿连环攻击

  “所以这就是你为什么让我买那么一大堆宠物用品??你去找你弟弟结果抱了只猫回来?有被狗仔拍到嘛?”

  莉娅喵奇怪的望着诺尔,什么时候让买的,真是的。

  诺尔酝酿了会,似乎不知道该回答哪一个。在看到莎莉又准备开口时赶紧回答到

“emm…… 没,没被拍到,应该没有。”

莎莉像看智障一样看着诺尔,做了个然后呢的表情。
诺尔抱着莉娅喵错身向前走去,轻飘飘的丢来句

“没有,没找到。走吧,不要站在这里跟个傻逼似的。”

莎莉生气的追上去,加大了音量朝诺尔吼
“什么叫没找到,他是你弟弟他现在失联3天了,你就这么一句没找到??就这么回来了。”

  莉娅不开心的盯着莎莉,不他才不是什么都没做呢。他连夜赶过来找我,录笔录录了好久都没睡觉了!!

诺尔也生气了

“不然还想怎样,我该哭嘛?还是随便发个什么疯,这样莉娅就会啪的一下出现了。”

不理会莎莉说不出话来的表情继续道

“我留在那里有什么作用嘛?挨家挨户去敲门“嘿,你见到我家莉娅了嘛?”没有用!我留在那里没有任何作用。”

“莎莉,这他妈没有一点用!”

看了看莎莉担心又愧疚的脸,诺尔往上颠了颠在乱动的莉娅喵说道

“对不起……走吧,别杵着和个棍子似的。”

  莎莉开车送诺尔回公寓,路上一直静默着。莎莉有些坐立难安欲言又止,莉娅喵蹲在诺尔腿上看看莎莉又看看诺尔,用头拱了拱诺尔。

  诺尔用手撸了撸乱动的莉娅喵开口道:

“这是莉娅的猫,在他该死的滚出来前我替他养着。警察那边有任何消息会通知我,现在能做的就只是等。”

看舒服的发出咕噜咕噜声音的莉娅喵,诺尔感叹着毛真好,一边又正直脸看向前方的撸着猫。

莎莉抱歉的说道

“恩,对不起刚才对你吼。莉娅肯定很快就会找到的。”

“恩。”

  到了诺尔的公寓,诺尔让莎莉去忙。自己拎着一小袋行李抱着莉娅进了房子。到了房间里诺尔随手将行李一扔,捧着莉娅盯了一会儿放到了沙发上

  “不要乱跑。”

  又撸了一把然后回了卧室扯了件浴衣走进浴室,进去前又看了一眼乖乖趴好的莉娅喵才放心的合上门。

  等到浴室门一关,莉娅喵呲溜爬起来四处张望。

“鬼才要跟个傻逼似的呆在这,诺尔个幼稚鬼还和猫说话,哼,我只是只小猫咪才听不懂你说什么呢。”

 
  这是莉娅第一次到诺尔这栋房子,好奇的转来转去。

“挺干净的嘛,臭土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自己变小了,总觉得这房子空荡荡的,明明土豆住了这么多年了跟个新的似的。”

莉娅不知怎么有些不爽的用爪子叨着厨房根本没用过的锅碗瓢盆

“垃圾土豆,我还会煎蛋和香肠呢。”

又无聊的抓抓沙发,嗅嗅杯子土豆还是没出来。

  莉娅一边念叨着可以吃熟土豆了,一边向诺尔的房间走去,土豆的房间让莉娅有了这是土豆住的地方的实感。墙上从高到低排着3把吉他,办公桌上放着一台笔电和一些杂乱的纸张,浴室的磨砂门透出暖暖的光还有水声。

莉娅艰难的爬上床累摊在被子间,气恼的对被子一顿抓咬

“一股土豆味的土味哼。”

  就在这时浴室门开了,诺尔系着浴袍看着在白色被子间翻滚只露一点毛的某猫,悄悄走过去突然伸手拍了一下莉娅的头。莉娅吓的突然弹跳起来,把诺尔也吓了,莉娅气的发出咆哮,却听到了诺尔的笑声。

莉娅愣愣的看着诺尔笑成皱皮土豆的脸,一时间忘了动作,被诺尔抄起来翻了一个面肚皮超上躺在诺尔腿上。

“这么短的腿是怎么蹦那么高的啊,还这么胖……”

莉娅在心里骂着
“你腿短,你才腿短,还胖。等变回来谁丑谁尴尬!”

看着诺尔依旧带笑的脸还是乖乖的给诺尔拨弄,直到诺尔戳了一下莉娅的隐私部位。

“还是个公的。”

“喵?喵喵喵?”  莉娅嗷呜的翻过身爬到床的另一边,伏下身子牢牢的护住肚子及周边一切重要器官,并防备的看着诺尔。

“妈的土豆,猫都不放过,不光和猫说话还非礼猫!!!”

“还是纯情小处猫,渍渍。”

诺尔总觉得这只猫的表情太人性化,现在看自己的眼神仿佛在看变态。大概是太累了错觉吧,把被窝一掀躺下去,翻了个身背对莉娅喵道:

“行了,不逗你了,我睡会儿,醒了给你弄吃的。”

想了想又补充道

“敢打扰我就把你炖了,皮做拖鞋。”

  莉娅炸着毛盯好像3秒就睡过去的诺尔,逼土豆大变态,抖抖毛,离他远点好了。

  莉娅轻手轻脚的顺着椅子爬上办公桌,生怕吵醒坏土豆被做成拖鞋。找到一张还能用的纸,莉娅喵尝试着用两只爪子抓笔写点什么给诺尔。其实在酒店莉娅就想这么做了,不过莉娅并不真傻,为了安全起见还是只有土豆一个人知道比较好,莉娅可不想被做成猫切片。

  废了九牛二虎之力莉娅才用嘴叼着笔歪歪扭扭的写下一个单词,莉娅松开咬着的笔。下巴都酸了,休息一会儿吧,真困,猫都这么能睡嘛……

 
  诺尔醒来时已经下午一点了,肚子有点饿,坐起来抓了抓乱翘的头发,中午的阳光透过窗帘的缝隙偷偷的落在小毛团起伏的肚子上。

  诺尔走过去准备叫他吃饭,看到猫掌下压着一张纸,杂乱的写着什么。诺尔将它轻轻抽出来,却还是将莉娅弄醒了,诺尔皱眉看着纸上奇丑的

  “Potato”   沉默不语。对着还迷迷糊糊的莉娅喵试探的喊了声

“liam?”

“喵?”莉娅反射的回了句干啥咧

noel:……







emmmmmm……我大概活不过这周的形体训练了……

评论(3)

热度(26)